090324 tablo-1.jpg 
到場的漫波有: 東海, 強仁, 藝聲, 圭賢, 晟敏, 厲旭, 神童 (按照打招呼的順序)
朴特跟銀赫2個人同一時間在主持KTR(sukira) 所以沒到~~
至於希大, 韓庚, 始源, 起範則是原因不明的也沒到~~
反正..就這樣嘛....隨便你們了啦....缺席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090324 tablo-2.jpg
                                
一開場就先唱了 Why I Like U
敏敏跟童童在旁邊還一邊合音一邊跳起了舞蹈.....很可愛..... ^^
小旭則是唱的很投入...現場聲音跟CD根本就沒兩樣....狀況超好!!
 
                                                                    
節目進行中強兄會一直搶話, Tablo還小小的抱怨說: [你真的很有DJ的本能,這麼會講...唉呀~~神童也是DJ嘛, 怎麼這麼剛好兩旁坐的都是DJ啊~~真是!!...] ^^
突然有聽眾傳簡訊進來說: [怎麼都是DJ的聲音, 都沒有我想聽的聲音? ], Tablo補了一句説: [我想,他(她)應該很快就會轉到別台的電台去了...] XDD
強兄啊~~多留點時間給其他漫波說說話吧..

Tablo問到小旭說,新聞報導出你想寫歌給太研, 這事件是怎麼回事?
小旭靦腆地回答說: 不只是太研啦, 像BOA...等女歌手都想寫歌請她們唱...
神童幫忙解釋說: 因為影響小旭歌唱的大多是女性歌手, 所以他對寫給女性歌手的歌會比較有感覺....
Tablo 誇神童說: ㄟ 你整理(解釋)的真好!! 不愧是DJ啊      
(是啊~~ 咱們童童上節目講話的反應跟邏輯性真的不是蓋的!!!)

接著問小賢想做些什麼上新聞版面?  漫波在旁邊亂猜 [game?]  [戀愛?] ,
小賢回答:[嗯....圭賢進軍HOLLYWOOD!!] 至於是什麼內容他自己說: [什麼都好, 只要標題是圭賢進軍HOLLYWOOD!!就可以] (這~~~什麼鬼啊 XDDD)

Tablo說敏敏上一節節目就已經先露過臉, 問道他最近過的怎樣? (....是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所以才隨便問問的嗎?)
敏敏回答問題的時候都好小聲, 話都含在嘴巴裡, 根本聽不懂他在說啥...
其間還一直有漫波打岔...哎!!! 真是的...
                        
Tablo在與漫波訪談期間, 還跟朴特及銀赫的KTR連線(因為兩個節目都是直播,而且是同時段..)
朴特打招呼時一度結巴, 還被Tablo吐槽了一下...
隨後兩位漫波與sukira當天來賓Sweet Sorrow合唱了一小段sorry sorry (remix)
                                         
廣告過後,
強仁與圭賢合唱 [好久不見]
就.....很好聽....... 

唉呦...不知道該說些啥好...
是不懂為啥是這兩個漫波一起唱~~~  隨便啦~~誰唱都好!!    (真的好敷衍啊偶....)

                                
接著是向漫波提問時間

Q1. 若是不做"偶像", 現在會做些什麼?!

東海: 足球選手
強仁: 結婚  (強烈的置入性行銷~~ 總覺得他的回答是在替節目做宣傳...)
藝聲: 藝名可能會改成[藝能] , 他覺得自己真的很努力在為形象做管理...
圭賢: 專業的遊戲(game)玩家
晟敏:公開求婚   (驚!!!!!  你~~~~~怎麼回事啊?? )
厲旭: 就能交女朋友了  (又驚!!!!!  你~~~~又是怎麼回事啊?? )
神童: 可以拍很多贊助照 ,因為要做形象管理的原因, 很多商品無法代言, 像是酒之類的....
Tablo 自己說像我到哪裡都可以帶著酒, 反正我是HIPHOP歌手,不是偶像歌手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相對地, 如果我是偶像歌手的話, 我想要裝可愛... (ㄜ~~~ 不適合你啦, Tablo兄....)


Q2. 在做OOXX的時候, 會特別強調自己偶像的身分?

東海: [遇到不想回答(或是感到困擾)問題的時候 ,就會自己冠上是偶像以規避問題....]

突然間強兄說東海在問卷上寫了很有趣的問答, 請Tablo把他唸出來.. 
不知道為啥問題就突然間變掉....變成

Q3.  剛出道時因為是偶像.....所以......,在出道五年後......

東海:  [ 因為是偶像所以更要注意皮膚管理, 所以在出道五年內我真的很認真地洗臉...]  偶不懂阿海到底原本要表達什麼耶??? 漫波們倒是笑翻了...
強仁:  [ 因為是偶像所以更注意體重管理, 所以在出道後真的很認真地減重...]  (有嗎?  你真的有做嗎??  證據呢??? (伸手~) 
藝聲:  [ 原本鞠躬都是90度, 但因為是偶像怕別人認不出來, 所以現在鞠躬都維持在85度...]
圭賢:  [ 因為是偶像所以更注意表情管理...到現在依舊會注意...]
晟敏: [ 因為是偶像所以很節省, 在出道五年後才開始去shopping.... ]  (小兔的回答偶也很懷疑??  )
厲旭:  [ 剛出道時會因為是偶像以致於在舞台上有著小小失誤都會流淚, 在出道五年後卻已經很能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覺....] (漫波對小旭的回答報以熱烈的掌聲!!!!!  小旭回答的很棒呢!!!)
神童:  [剛出道時會因為是偶像所以什麼事都裝做不知道, 在出道五年後是就算不知道也要裝做知道.....]

又回到剛剛被打斷的問題,

Q2. 在做OOXX的時候, 會特別強調自己偶像的身分?

強仁:  年齡
藝聲:  吃飯的時候, 因為是偶像會比較有多的優勢...
圭賢:  問道我是誰??的時候    剛開始根本不知道小賢到底在說啥?  後來才瞭解他的意思是指, 人家問他是誰時, 他會回答我是偶像superjunior 的圭賢... (這~~你真的知道問題在是啥嗎? 這位兄台?? )
晟敏: 被灌(勸)酒的時候
厲旭:  在非自己領域(專業)上表現不足的時候  (小旭的回答都很條理, 越來越欣賞這孩子了)
神童:  參加綜藝節目想偷懶的時候


接著是晟敏 show time !!!!
Tablo還特別介紹了一下敏敏要現場吉他彈唱, 小旭在旁邊鼓掌很激動 (抱緊!! 感謝小旭這麼支持小兔 )
晟敏吉他彈唱 [因為愛你] 這首歌, 圭賢合音,
老天!!  聽得偶都起雞皮疙瘩...  
超~~~~~~~~~好~~~~~~~~聽   <( ̄ㄧ ̄)b 
                              
 
090324.MBC.Tablo.夢想Live(080943).SuperJunior](080943)2208-22].jpg 090324.MBC.Tablo.夢想Live(081275).SuperJunior[(081275)22-06-19].jpg 090324.MBC.Tablo.夢想Live(081425).SuperJunior[(081425)22-08-48].jpg
隨後還來個"搗蛋鬼"強兄假裝幫敏敏彈鋼琴合奏...  XDD
090324.MBC.Tablo.夢想Live(083015).SuperJunior[(083015)22-09-50].jpg 090324.MBC.Tablo.夢想Live(083307).SuperJunior[(083307)22-10-13].jpg 
                              
節目就在小兔歌唱後結束!!
                
最後要誇一下小旭阿海,
節目結束後他們倆並沒有馬上閃人,
這兩個孩子還特地將桌上的稿子(資料)都整理好才離開...
嗯!! 嗯!!  這樣才對嘛~~
有禮貌的孩子才會得人疼....
                       
聽到沒有!!  李小兔先生.... <(= =+)@m
不能拿了你的寶貝吉它轉身就走啊....
                                                            
因為看的是LIVE版, 偶的爛韓文派不上任何用場, ╮(′~‵〞)╭
詳細(正確)內容要等專業中譯出來再作修正....
反正, 主要是聽敏敏唱歌嘛!!! 
                   
( 不怎麼負責任的飄走....)  

 

                  
photo from sj-market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