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min2009040707575512asia01.jpg
阿娘喂~~  小兔好帥!!!   好帥!!!   好帥!!!  好帥!!! (無限循環中...)
媽!!!! 人家好想要這個啦~~~~
sungmin2009040707575512asia02.jpg 
sungmin2009040707575512asia03.jpg 

suju2009040707575512asia01.jpg suju2009040707575512asia02.jpg suju2009040707575512asia03.jpg suju2009040707575512asia11.jpg suju2009040707575512asia12.jpg suju2009040707575512asia13.jpg suju2009040707575512asia14.jpg      
漫波們都好帥~~  偶對白色跟藍色的搭配就是無法抵抗啊~~~


漫波專訪內容偶只截取晟敏的部份, 其他漫波的..偶實在無能為力...

又由於百度李晟敏吧禁轉文字版, 可是偶就是想收藏這中譯 ( 這樣有夠挑釁的吧..)

所以..只能偷偷地放!!

拜託~~ 請低調~~

 
 





記者:Super Junior 以 SORRY SORRY 占據歌謠節目第一位, "起範啊 哥哥們做到了" 的言論在粉絲中引發話題。

朴特:是的, 在我們拿到第一名的時候說過的。

記者:前不久拿到了一位,這次好像有特別的意義。利特還哭了吧? (笑)

晟敏:特哥很常哭的。眼腺原本就很發達。(笑)  ( 朴特..乖!! 就別再哭了...換別的梗嘍..好嗎??!! XDD )



記者:SORRY SORRY 是一首需要像始源那樣能好好地消化音響效果才能帶出感覺的歌曲。因為用了很多音效,歌曲也更加富有彈性,這樣的混音唱起來怎麼樣呢?  ( 這個記者的問題怎麼這麼長啊?! )

晟敏
:因為我唱的部分加入(伴隨著)電音進來,和厲旭一樣都很煩惱要怎麼表現,若是維持像平常一樣的唱法的話會顯得很不自然。



記者:個人活動對成員們好像有很多的影響。

晟敏
: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做電臺的時候是,拍戲的時候也是。雖然和神童一起做過類似talkshow的節目,但是我是屬於不太會說話的那類,所以自己做的話會覺得很累,但是和神童一起的話就會放開很多,神童自如的口才是很值得學習的地方。   ( 就說童童最疼你嘛!!  知道你曝光量不夠, 都會適時地拉你一把... 感謝咱們的咚股哩童童 (鞠躬!!!) )



記者:漫波中最特別的人。

朴特: 我和東海及銀赫認識10年,和晟敏認識9年。雖然我們的年齡都已經是20多歲,心卻好像還停留在初高中初次見面的當時,所以儘管還是不成熟的想法,那時的感情仍然留在心底。

晟敏:現在還是不成熟。(笑)    ( 你怎麼一直在吐槽你家老大啊 XDDDD )



記者:利特對這個組合有著很深的感情,在SBS的Sstar King節目中,圭賢唱歌的時候你也哭了 。

朴特:在發生交通事故時我和圭賢一起,具體的細節都還歷歷在目。就是因為知道那些不愉快的事, 所以在看到圭賢能健康地唱歌時,感動的情緒就湧上來 ...

晟敏:又來了。 怎麼又哭了。(笑)    ( 漫波早就都好好的了..過去的事..就忘了吧!!  漫波們要健健康康的完成3輯宣傳..跟ELF們約定好的喔!! (勾小指) )



記者:那樣說的話,看看現在你們大家的年齡,(笑)記憶力已經下降了喔 。(笑)

朴特:哈哈,那麼我們奶奶聽到要怎麼辦呢? 總之,去到外國後也受到了熱情的應援。之前我們去了泰國拍摩托車CF,那個是泰國最大的銷售品牌,所以 Super Junior 的名字也會出現在摩托車上,兩天前也在泰國上市了,真的很感謝大家。

晟敏:雖然自己說這話很不好意思,但是在韓國活動的時候,有很多機會可以和歌迷經常見面,所以不會總是有粉絲跟著到處跑。可是,泰國是偶爾才會去,所以那裏的歌迷在那幾天的時間總是追著我們跑,去商場的話人都多到了沒法動的程度呢。 ( 那..你們也很久沒來台灣啦..你說.. 你們啥時要來啊!!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啊... )


 
記者:看著有些成員個人擁有那麼多的活動,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未來之路要怎麼發展。

朴特:雖然不知道其他成員的想法,但是我還是想要這個組合能走的長遠。不只是個人發展的好,根基也要很穩固啊。希望在國內Super Junior 能夠發展到聲名大噪,在海外也能得到良好的反應。像東海說的那樣,希望到30~40歲時還能繼續有專輯活動。我個人方面也很注重MC的活動。

晟敏:我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展現更多演藝方面的面貌。   ( 到現在已經看到很多小兔先前努力的成果, 姐接真的很為你感到驕傲!!   不過..  千萬別再摸別人的大腿了喔!!  不然~~ 姐接怕下一次...偶真的會爆血管 XDD )

厲旭:希望成為出色的歌手,在高中曾學習過作曲的課程,也有在繼續作曲。

東海:想嘗試演技,想給成員們各自作曲當做禮物,不是收錄在專輯裡的那種。

圭賢:因為我還是孩子(笑),什麼都想嘗試一下。



記者:最後一個問題,由利特來回答的話比較好, Super Junior 今後想成為怎麼的團體呢?

朴特:維持現在的樣子就好了。各自在崗位上努力著,團體的時候就用心地團體活動。這樣10年,20年下去就好了。因為現在就很幸福,比起要做怎樣的改變,我認為維持現在的方向走下去就更好了。 (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朴隊長   )





  

文字 from 百度李晟敏吧  
photo from 10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