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氣歌謠的陣容十分華麗..
Evan (前Click-B成員, 聲音跟外貌都頗為出眾的一位歌手), JunJin (最近以Hey Ya一曲回歸, 請部落客們多多支持即將到來的台灣演唱會 (趁機幫他多拉一點票!!), 蔡妍(性感舞曲女王回歸, 感覺跟先前的長像有點不同? 是偶太久沒注意的關係吧!), 2AM (即將結束宣傳期, 在人氣歌謠的最後一場表演), 2PM (近期各大音樂節目呼聲最高的一位候選人), SG-Wannabe(美聲團體, 他們的音樂也很吸引人), 2NE1 (初舞台表演, 光是她們的舞台表演就用了6分多鐘, YG這次可是花了很多心思來宣傳她們!!! )

今天主要的觀戰重點, 當然是SUJU 너라고 (It's You) 初放送!!
090516711.jpg 
090516706.jpg  090516708.jpg 090516709.jpg 090516710.jpg 
其實排除個人對造型的好惡來說的話, 整場表演應該算是ok的..
聲音跟舞蹈幾乎跟MV無異, LIVE的效果很不錯...
因為是首次的初放送, 所以漫波的走位還是需要再順一點...
無所謂, 反正還有好幾星期的時間需要一直跳這舞蹈...
090516712.jpg
阿海..的黑白褲..唉...  會讓偶一直以為他只穿了一半的褲子...090516713.jpg
090516726.jpg
部落客們應該都有注意到朴特的小辮子吧...兩邊頭髮也理的平平滴, 唉...
無所謂了..cody們愛怎麼搞就怎麼搞吧...
如果這樣能讓他們拿一位..  就算理光頭~~ 漫波們也沒有任何意見吧....
090516714.jpg 090516715.jpg 
090516725.jpg 090516727.jpg 090516728.jpg 
090516729.jpg
希大的褲子...也是令我很...難適應...  不過, 倒是在舞台上的時間有比SORRY, SORRY來得長..
光是這一點就可以讓花瓣們興奮很久...
090516717.jpg
要稱讚一下藝聲, 今天的LIVE音色真的很穩..很棒..
090516718.jpg
090516716.jpg 090516730.jpg
看完舞台初放送...
更加擔心...
若是下一次放送再是這種毫無整體性服裝...
會讓偶完全不想看下去...

再者,
希望工廠要想個更吸引人的舞蹈或是舞台效果,
不然,
真的會很難過YG出品的2NE1那關..
畢竟..這群小女生是挾著BIGBANG的光環出來混的...




photo from mmilano 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