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6sbspowertimeradio02.jpg 
090406sbspowertimeradio01.jpg
參加的漫波有: 藝聲, 強仁, 晟敏, 東海, 始源, 厲旭, 圭賢
主持人問說: [之前有成員說過到了50~60歲以後仍然要做SUJU, 是哪一位說的? ]
有人回答:[ 利特!!...他啊 是個奇怪的人...]
小兔在旁邊聽到, 拍了講話的漫波一下, 大概是說, 怎麼能在節目中說朴特是奇怪的人啊!!
MC華貞說:[ 國外也常有團體是到了40~50歲還在一起的啊.. 這很可貴呢!!! ]
小兔一直點頭附和!! (乖~~ 摸頭)
阿海補充:[ 我希望....我們真的到了50~60歲的時候, 雖然可能已經有很多個人的活動, 但在介紹自己的時候, 還是說我是SuperJunior的東海 是最好的] (嗯嗯~~阿海也是個好孩子
  
在介紹新專輯的時候, 阿海說:[ 這個作品(SORRY, SORRY)漫波一致認為能很有自信的表現出來, 這也算是給等了很久的歌迷一種回報!! ] MC華貞還誇說 阿海真的很會講話呢! XDD
再來講到SORRY,SORRY的編舞老師 Nick Bass, 晟敏跟這位舞蹈老師比較熟悉, 所以就由小兔來介紹, 之前小兔的"帽子舞" 也是Nick老師幫忙指導的, 小兔說道:[ 這次編舞很能表現出SUJU的特色, 而且還考慮到每個人的特點, 不管是視覺或是聽覺都給人很棒的感覺!! ]
藝聲幫忙說:[ 這個舞就是將埋藏在心底的抱歉, 藉由舞蹈完全表現出來...]
  
MC華貞問道:[那成員中最常說抱歉的是哪位?]
厲旭回答:[因為都是哥哥弟弟, 所以都很粗心, 若是有失誤或是做錯事, 都不會當下反應...通常都是等到事情過後, 沉澱一段時間後才會道歉~~] ( 當下硬碰硬的話...可能是會被揍或是其他的... 冷靜下來再好好解釋清楚, 這也是一種處理事情的方法!! )

蘇啾真實的Q&A
請回答yes or no 或者是說出符合答案的成員名字
 
(本段落經由"某位非常溺愛東海的強者"(這樣夠保密吧!! ^^)指點, 所以某些地方翻譯會更動, 改過的文章看(讀)起來應該會更順暢!! )

1. 去超市或是市場, 大眾若是都能認出我來就好了
[NO] 
圭賢: 因為都穿得很醜就出門了, 所以不希望被人認出來 ...
厲旭: 去超市就是想買東西, 不希望被人看見買了什麼...會不好意思...
始源: 也不是不喜歡被認出來, 只是自己單獨一個人的時候, 若是被認出來, 有想買的東西也可能會買不到....(這人一開始說自己是說yes 後來又突然說自己是說no , 啊~~你是在發呆嗎?? XDDD )
[YES]  
藝聲: 最好都能認出是我!! 在還是新人時期, 就很希望能被認出來, 但都事與願違, 覺得很難過..直到現在還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知道我們!!
 
2. 成員們有趣的習慣
[YES]
藝聲: 我喜歡在漫波們睡覺的時候摸人中 ... (是滴!!! 各位觀眾  這位大哥說的就是"摸人中"這個"詭異"的習慣!!)  
厲旭在旁邊搭腔說:[是啊 我的人中都快斷了...] XDD 藝聲一直驚訝的看著厲旭, 該不會是想說: [如果斷了...那我以後摸什麼啊?!!!]
圭賢還在旁邊說:[ 嗯.. 我的皮膚之所以這麼差, 全都是因為這樣...] 厲旭在旁邊笑的哩 XDDD
 
3. 現在對"Junior"這個名字會感到負擔了
[YES] 
藝聲: [都已經過了20代的一半了, 當然是會對Junior感到尷尬, 但是現在仍然很享受SuperJunior的名字]
  
4. 是否有過向女生告白, 結果被拒絕的經驗
[YES] 
東海害羞地說:[我有被拒絕過, 不過我是那種會一直追到對方接受我為止的人..] (偶個人覺得...阿海是不是聽錯題目? 因為他的回答跟題目沒啥關聯!!)
  
話題突然變成漫波們的理想型
圭賢說:[嗯~~理想型很多啊 舉不出例子來..不過 我喜歡腿漂亮的..]
MC華貞問:[那如果真的遇到喜歡的女生, 但是腿不漂亮也不可以嗎?]
圭賢說:[ 也不是, 若是真的喜歡還是會交往啊...我之前交往過的女生也有腿不漂亮的....]  ( 這位先生...你的前女友(們)大概都等著揍你!! XDDD )
厲旭: [ 我啊...嗯..有人情味(?! 我應該比較像是"人品好"之類的) 我比較喜歡 , 若是以藝人來舉例的話, 就像是李允熙 (音譯)]  這時還被旁邊的漫波吐槽說, 在節目中跟私底下講的都不一樣 XDDD
藝聲說: [喜歡文根英朴寶英這類型的女生..她們都有著童顏般的臉孔...]
始源說: [長像沒有什麼一定的標準, 單純就喜歡眼睛清澈的..另外,  就是會幫助我注意小細節的女生...]
晟敏說: [喜歡講話(交談)時給人很舒服感覺的, 語氣可愛, 而且很會做料理的女生.. , 若是以藝人來舉例的話, 就像是姜惠靜 (音譯)] ....] 
東海說: [從出道前就一直很喜歡金荷娜姐姐 , 我喜歡清純的類型...]
 
5. 哪個成員最傻, 最容易被利用或是被扯後腿
漫波們一致回答: [ 東海!!!]
強仁說: [ 與其說東海是傻, 其實只是因為他太善良, 太單純 ...] 
始源卻吐槽地補充說: [ 東海早就變很多了....]

  
接下來的環節是給蘇啾成員作默契測驗,
漫波們要在同一時間, 從製作單位給的兩個單詞中選出一種答案, 這段還蠻無聊的...
 
最後是漫波們說結語... 節目就這樣結束~~
偶還是要再誇一下厲旭跟東海,
這倆位漫波還是留到最後走, 而且依舊是將桌面整理乾淨才離開, 真的很棒, 你們兩位!! (鼓掌!!)  
 
後話:
由於偶是根據中譯版本所寫的心得文, 所以文章語句會有不順暢之處, 甚至是錯誤的地方,
非常溺愛東海的強者補充說, 這個中譯版本怪怪的 (指的是翻譯很怪)...
所以, 請部落客們在閱讀文章之餘, 也順便找找看是否還有翻譯錯誤的地方, 煩請告知, 偶再來更正..(鞠躬!!)

  090406sbspowertimeradio03.jpg 090406sbspowertimeradio04.jpg 090406sbspowertimeradio05.jpg 090406sbspowertimeradio06.jpg 090406sbspowertimeradio07.jpg

photo from SB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