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看(聽)到小兔去深深打破節目中玩, 以往還蠻常去的說, 這回雖然只出現5分鐘多, 但是能聽到小兔的聲音, 就不自覺的感到興奮, 偶...還蠻容易滿足的!! ^^" 


深深打破(심심타파)的DJ 神童申英 在節目中玩猜謎遊戲, 最後童童call out 給晟敏..
[ 不負責任的中譯 ]  
(藍色字體中譯是"某位非常溺愛東海的強者"的校正版, 在此感謝!!)


申英: 緊接著打給神童的至親-- SuperJunior的晟敏
童童: 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哩
申英: 晟敏也是深深打破的家族成員嘛
童童: 沒錯! 他常常收聽我們節目
[ 電話音樂(鈴聲)持續中... ]

童童: 看看他今天會不會好笑點, 之前他常常都在說:[抱歉, 是不是很無趣啊?! ]
申英: 事實上..神童啊...最好笑的是..  晟敏不接電話耶...  XDDD
童童: 因為晟敏很常接到陌生號碼的惡作劇電話,所以他有可能不會接
        而且, 現在這個時間他通常都已經睡了..  ( 知道小兔睡了你還打!! ^^" )
申英: 如果知道是神童打的也不接, 這個就很厲害了?
童童: 希望能夠接通就好了 不要不接電話啊!  
        再等等 應該會接的
[ 電話音樂(鈴聲)持續中... ]
 
晟敏: 你好  ( 就是一付剛睡醒的聲音...^ㅡ^ )  
童童: 晟敏吶! 我是神童 不要掛斷喔  我們對話速度要加快
        我們晟敏肚子上有的, 那個叫什麼?
晟敏: 肥肉?    ( (⊙_⊙;) )
童童: 不是!! 不是肥肉?  其他的...
晟敏: 脂肪?    ( (〒△〒) )
童童: 不是!!  6個  有6個的那種...
申英: 6個脂肪 XDDD
晟敏: 巧克力?
童童: 沒錯 若要用英文表達 一般稱作six什麼??
晟敏: 巧克力是英文啊!!
童童: 不是啊  six....six什麼啊??
晟敏: six pack
童童: 答對!!  換下一題!  我自己都做不了, 還對著你說這說那, 你會認為我是怎麼樣的人??
晟敏: 你這個傻瓜~~  ( 小兔撒嬌的聲音... (≧﹏≦)  )
[ 時間到鈴響!!! ]
 
童童: XDDD  哈哈哈~~ 搞什麼呀!!!
申英: 你好 晟敏
晟敏: 你好  ( 小兔聲音軟綿綿的... (≧﹏≦)  )
申英: 聽到你聲音很高興 這裡是深深打破 先不要掛斷電話喔
晟敏: 啊 你好
申英: 這是怎麼回事,問題有十來題,你只答對一題耶...
晟敏: 啊 讓給下一位來猜吧
申英: 沒有下一位 晟敏是最後一位來賓
晟敏: 啊 這樣啊
童童: 晟敏吶 我輸了
晟敏: 這樣啊..  
童童: 但是 晟敏吶  真的快被你笑死了 XDDDDDD
 
申英: 我們晟敏吶 給正在聽廣播的深深打破聽眾們打聲招呼吧
晟敏: 各位好 我是SuperJunior...正在睡覺的晟敏 (由於節目播送時間是凌晨12點到2點, 這個時間點睡覺算是正常 )
童童: 已經睡了啊
晟敏: 現在起來了
童童: 真是抱歉..
申英: 晟敏 嚇一跳吧
晟敏: 是啊 真的嚇一跳
申英: 正在做什麼 睡覺嗎?  ( 剛剛10秒前不是才講過嗎???  ╰(‵皿′*)╯ )
晟敏: 聽著音樂, 享受著雨聲
申英: 那享受著雨聲音樂聲, 又聽到神童的聲音有何感覺?
晟敏: 很高興 但是因為這個號碼我不熟悉 所以剛剛原本不想接
申英: 神童老是四處說你和他是至親, 你覺得你們真的是至親嗎?
晟敏: 我偶爾會陪他玩啦..   XDDDDDDD
童童:   ╮(′~‵〞)╭    真是謝謝你啊,我一直都很感激你呢!
晟敏: 你當然該感謝我啊!!
童童 & 申英: 為什麼都不來深深打破啊? 聽眾的留言都變少了.. 
晟敏: 對不起 ( 〒△〒 ) 最近因為要宣傳너라고, 平常的行程會比較忙 (小兔跟童童突然間爆出"恐怖"的笑聲!!)
 
申英: 對了! 最近還拍了CF 是吧? 晟敏!
晟敏: 嗯
申英: Chicken CF
晟敏: 是的 下次..我會帶一些去節目中的..
童童 & 申英: 真的嗎?? XDDD
晟敏: 嗯
申英: 謝謝!!  那除了Chicken CF以外, 晟敏有想過拍其它的CF嗎?
晟敏: 我想跟神童一起拍""的CF  ( 不懂?? 什麼飯?? 白飯?? )
童童: 就是那種放進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吃的微波食物那種白飯  
晟敏: 沒錯 就是那種!!
童童: 我和晟敏常常說 希望可以代言這種的CF 我們倆還會練習 XDDDD
申英: 晟敏吶!!  怎麼表現, 秀一下, 有很多廣告商在聽節目的, 開~~始!!
神童: 我們明明沒有任何廣告商
申英: 不是有那個公益廣告嗎!
晟敏: 那我要做什麼?   
申英: 微波白飯的廣告
神童: 隨便講句廣告詞演..
晟敏: 湯頭超讚!         小兔瘋了!!  (⊙_⊙;) )
申英: 是白飯廣告耶!!!
神童: 是白飯哦,可不是"湯頭超讚"哦!
申英: 我想暫時不會有人找你拍這廣告了

[ 眾人尷尬地大笑!!!!! ]
 
申英: 晟敏吶~~ 再問一個問題 若是有飯廠商要找人拍CF  但是只能選一名成員來拍 
        晟敏會選擇自己拍呢?  還是說  我拒絕! 若不是跟神童一起拍 我就不拍了..
晟敏: 我會選第二種..    <( ̄ㄧ ̄)b
申英: 喔!!!!  可是那CF會給很多錢喔 而且一次簽約7年!!!!
晟敏: 嗯....是嗎??   啊~~~  那我還是選擇跟神童一起做!
[ 眾人一陣歡呼... ]
申英: 那麼神童你呢?
童童: 我..自己拍!!  XDDDDDD  非得要兩個人一起嗎?  一個人也可以啦.. ( ( ̄□ ̄|||)a )
晟敏: 所以說啊...我們沒辦法成為至親嘛     ( 童童啊!!! ╰(〒△〒)╯ )
申英: 我們晟敏啊  這麼晚了還接我們電話  
       真的很感謝  一定再要來上節目喔  愛你 ^^
晟敏: 好 謝謝你
童童: 我也愛你..
晟敏: 祝你們有個愉快的夜晚..
    
  

     


 

090423shindongcy04.jpg  
他們倆感情真的很好哩!!!
拜託童童多多邀請小兔去심심타파 玩, 讓他去彈彈吉他, 唱唱歌嘛!! 


 


音頻及文字 mmilano 自截自譯, 請自行取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