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ry MHJ090619012.jpg 
唱片名稱: Moon Hee Jun Mini Album - Last Cry   문희준 미니앨범 - Last Cry 
發行日期: 2009年 6月 19日
唱片說明: 新聞稿剪輯 出處:interpark , 永恆的白色海洋 
 
文熙俊在H.O.T.成員中, 因為最早開始履行軍隊服役, anti數大幅度減少, 在大眾心裏親和形象不斷提升的文熙俊, 2007年11月退伍後在SBS節目"星期日來金先生的書房" "不可思議特工隊" "至親筆記"..等綜藝節目中參與演出, 完成了非常親切形象的轉型。對於演技的挑戰,現在正在錄製MBC單元劇"泰熙慧喬智賢"。這次的唱片, 文熙俊把從藝能節目中獲得的親近的形象原封不動展示出來, 絕對會是一張非常受大眾歡迎的專輯。
MBC HEEJUN01.jpg
文熙俊6月份發行的新專輯主打曲定位中速抒情曲。
此張專輯和從前以強烈的電子音, 搖滾風聲響亮相的音樂比起來, 相當的柔和, 非常符合大眾口味。
 
文熙俊擔任製作的這張專輯以迷你專輯的形式呈現, 文熙俊包攬了專輯中全部歌曲的作曲、作詞、編曲, 展現其創作歌手的才能。
主打曲 "TOY" 為首的3首歌曲, 共5個track構成了此次mini album。
以"離別"為制作主題,每首歌曲承載了不同色彩的悲傷感情。但每首歌曲又有不同的制作體裁,各自表現了不同的感覺,能感受到多樣的感情色彩。同時,為了表現悲切的感情添加了鋼琴演奏,同歌曲構成轉折的體裁和旋律完美地組合在一起,給人以戲劇性的效果是此次專輯的特色。
 
文熙俊表示: [ 即使經歷過了多次那樣的傷痛, 也仍舊無法改變越發悲傷的離別是這次mini album的主要表現主題。因為聽了我的歌能將悲傷的離別視作最後的悲痛而承載期望的歌曲, 為了讓歌曲達到最佳效果而傾盡努力, 希望能得到大家更多的期待和支持。]
文熙俊的所屬公司HQ的一名有關人員說: [ 這次的音樂和以往的相比相當的適應大眾, 非常柔和, 文熙俊音樂的意外性會讓大家吃驚。]
     
Last Cry MHJ090619.jpg                                            
唱片曲目:
01. 난 둘이라서... 넌 혼자라서...     我是兩個人... 你是一個人...
02. TOY (New Ver.)
03. Why
04. Toy (Original Ver.)
05. 난 둘이라서... 넌 혼자라서... (Inst.) 


 



 
吼!! 白飯們等好久了呢!!
自退伍後發行的Obsession 後, 老大就一直往綜藝節目或是戲劇發展, 偶都害怕他要放棄音樂這一塊...
現在知道他的album 即將要推出, 雖然只是mini album, 而且音樂風格可能會與先前的迥異, 但是身為白飯, 鐵定是要好好幫老大宣傳滴!!!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