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28OB06.jpg 090628OB07.jpg   
為了要打開Oppa Band的知名度, 經紀人金久羅為團員們爭取舉行公開表演的機會,
由於主唱朴玄斌有其他行程要離開Oppa Band, 因此需要再找個主唱來代替, 最後找來的是Jewelry的徐仁英!!
剛開始與徐仁英搭配練習, 默契不是很好的大家, 一團混亂下進行練習及打嘴炮..^^  邊團練還邊鬥嘴..
  
錄影期間, 卓在勳請Oppa Band團員們去他家聚餐, 增加Oppa Band的向心力..順便..
讓已婚的團員夫婦們相互吐苦水...
這段..就...還蠻無聊的~~

090628OB08.jpg  
Oppa Band團員們私下(沒有錄影時)仍舊各自努力的練習,
晟敏啊...還特別練習了"某項技藝" 準備在公演當天表演!! ^^
公演前的團練, 依舊是一團混亂的進行, 政模有時都會露出在B.O.B時那無奈的表情..很妙...
  
到了公演當天, 晟敏因為有別的行程耽誤(看樣子是SBS人氣歌謠現場生放送), 所以是最後一刻才趕到現場,
其間, 經紀人金久羅一直對小兔發出"索命連環叩", 十分擔心小兔無法準時到來, 會讓節目開天窗..
幸好最後還是在開演前順利趕到!!
 
在後台的Oppa Band團員們都十分緊張的等待表演時間到來...
公演現場已經有許多觀眾進場, 包括團員們的家人及藝人好友們:演員申賢俊Jewelry 團員等人都到場聆聽演奏..
晟敏的爸媽也來幫小兔加油!!
090628 OB[(014943)18-43-36].JPG 090628 OB[(016227)18-44-25].JPG 090628 OB[(016247)18-45-01].JPG 090628 OB[(017261)18-47-04].JPG 090628 OB[(019964)18-47-36].JPG 090628 OB[(020006)18-47-43].JPG
還有啊...
Heenim 也出現啦!! ( 完全是衝著給政模應援來的 ^^")
090628OB09.jpg 090628OB11.jpg    
 
公演開始, 第一曲是由晟敏主唱, 小兔應該是相當緊張(?!), 聲音放不大開(很小聲), 第二段的時候就好一點090628OB10.jpg
090628OB12.jpg
接著就由徐仁英主唱, 表演到一半...鼓手卓在勳先生...竟然還"放槍 (⊙_⊙;)  團員們當場傻住...
但為了展現最好的表演, 所以當下決定重新再唱一遍!!
真是有夠隨性(便)的一個樂團 ╰(〒△〒)╯
   
表演節目其中一個環節是各自solo!!
卓在勳是表演吹口琴, 吹的是WG的 nobody
晟敏則是展現了苦練的魔術表演, 在場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
090628OB13.jpg 
政模是表演吉他solo, 音樂是用東方神起咒文..政模的電吉他技巧超棒!!  <( ̄ㄧ ̄)b
金久羅則是把兒子--東賢推上場, 讓東賢上台唱歌!! 順便呢..對著台下的夫人來個"真情告白"
劉永石對著夫人彈奏(唱)情歌!
申東燁則是抱著女兒對著爸爸獻唱一曲!
 
最後公演就在熱鬧的氣氛中結束!!
Oppa Band Fighting!!
SungMin Fighting!!



--------------------------------------


是說, 看完後...偶還是不知道..小兔指的"情人(愛人)"到底是啥??!!
   
是那把粉红色的 classic guitar?!!  還是..
  
小兔的雙親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