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漢山城ys01.jpg 
 
音樂劇 남한산성 (南漢山城) 公演時間:09.10.09~09.11.04 ,
藝聲在音樂劇中飾演鄭命壽(音譯)一角, 與男主角吳達繼(音譯)為敵立關係, 沒記錯的話, 鄭命壽應為反派角色!
 
南漢山城ys02.jpg 
由於行程或是其他原因(?), 此次藝聲所扮演的角色, 是與歌手李正烈(音譯)共同出演,
藝聲的首場公演預定於09.10.11 開始, 其餘公演場次就請自行上官網查詢.
漫波們真的越來越優秀, 每個人幾乎都橫跨不同領域發展, 同樣也期待藝聲能在此音樂劇中活躍的表現!
 
南漢山城ys03.jpg  
 
官網: http://www.namhansansung.co.kr/ 
個人覺得做的很精緻(比起akilla官網), 對남한산성內容有興趣的部落客們可先自行觀看..
   
  
 
photo from Y_Y& Mce @ SJblueCN, Musical《Namhansansung》Offical Blog Pic, SCAN BY linda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