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3.jpg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偶跟首爾的緣份好像就僅只於7~8月這種梅雨季節,
連續兩年因為super show公演的關係, 只能7~8月企。
沒想到,  這回因為音樂劇Jack The Ripper的原故,  一樣還是只能選擇在8月過去。
 
別人危恐避之不及(?)的旅遊時間點, 卻是偶一直去的時間, 唉..
好吧~ 滿街的櫻花, 滿城的楓葉, 以及滿盈的白雪.. 盼望有一天會讓偶看到。 
 
話說回來, 前兩次因為卡在super show的關係, 大多數時間都只在奧林匹克運動場渡過。
雖說人的確是在奧林匹克運動場, 但是!!  都嘛只能在場館附近繞繞或是無止盡的排隊, 整個奧林匹克運動場公園的景色, 偶還真沒完整看過咧 (真糟糕~)
扣掉卡在奧林匹克運動場館的時間外, 其實仍有硬是抽空企首爾的其他地區逛逛,
但大多都是走馬看花, 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閒逛之類的。
      
今年的這趟旅程, 總~算~ 是不用被卡在某個點很久
其實想卡也沒得卡, 因為민다니엘的場次實在沒有讓偶卡的機會。(攤手~)
所以, 這回應該可以好好的將首爾逛個夠跟看個夠。
 
不過, 先決條件是別遇到暴雨!!  光是想到前兩年在奧林匹克運動公園的慘況, 整個頭皮都嘛會發麻。
要下雨偶個人是不反對, 畢竟下點雨, 地面氣溫會稍微緩和許多。但是,  希望老天爺賞臉, 千萬別下暴雨,  拜託~
 
 
再說到這回的行前準備
唉呦呦~ 大概是偶個人遇到最多問題(?)的一次
 
在音樂劇公佈之初就已經決定要前往觀看, 性子急又愛操煩的個性使然, 想說, 早點把事情通通處理好, 這樣也比較放心等待旅程時間到來。
沒! 想! 到!  這回就是因為太早決定, 導致很多事情都陰錯陽差的錯過
便宜的機艙, 便宜的飯店... 通通都飛了~  ( 還好同行的姐妹們都很體貼,  並沒有因為這樣抓狂之類的, 呼~ )
 
目前唯一值得慶幸就屬, 韓友人幫忙處理的音樂劇門票, 讓偶們可以用便宜的價格獲得視野極佳的坐位。
重點是, 언니還為了要幫偶們省國際匯費, 一大筆的門票錢就先墊付, 說是到首爾後再給就好, 她完全就是不怕偶們會跑掉 ^^"
不過, 也因為這樣又欠언니人情債!  這回真的不是一兩盒禮品就能解決的, 大概真得扛一大箱俊美鳳梨酥企當成謝禮..
 
話說,  Jack The Ripper 音樂劇不知道是有什麼特殊的舞台機關? 還是有什麼特別的舞台效果? 門票的價格整個就是貴鬆鬆, 比起親民的super show, 還真的可以算是天價咧!! 
 
還跟姐妹們聊到, 偶們這麼辛苦又大老遠的跑一趟, 要是민다니엘沒有演好什麼的, 姐接偶肯定在舞台下噓(?!)他。坐這麼近, 他想當做沒聽到都不可能!!  ╮(╯▽╰)╭
怎麼別的飯都是想著怎麼應援他, 只有偶好像是要企吐槽他的 XDDDD  
   
直到目前為止, 遇到的問題大多都算是順利解決, 從現在開始應該可以等倒數~
再讓偶遇到什麼天殺的問題, 都沒在怕的了 (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