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eatles-Code-01.jpg     
M.net 電視台製作的The Beatles Code(비틀즈코드), 由윤종신(尹鐘信)及유세윤(劉世允)共同主持的訪談性節目。 
110819 以及110825 的節目來賓是: 서태지와 아이들(SeoTaiJi&Boys, 徐太志和孩子們) 成員的이주노(李朱諾)以及슈주漫波: 神童, 晟敏, 東海, 厲旭, 圭賢一起連袂參與節目的錄影。
  
這個節目的走向跟兩位主持人的主持風格, 不是那麼合偶的點
很多時候根本看不懂也不瞭解, 節目中整理出的來賓相似點到底在哪裡? 更有些艮一點也不好笑..
不過, 衝著南瓜跟阿海, 偶還是嗑完兩集! (理論是算一集半, 因為110819只有後半段才是蘇啾)
 
110819 Mnet The Beatles Code  
在一陣喧鬧的介紹來賓後, 話題聊到目前蘇啾正值五輯的宣傳期 
漫波提到"미인아 "在台灣音樂排行榜連續62周得到一位, MC高英旭突然挑侃藝聲: [喔~ 很開心嘛]
結果藝聲回嗆: [ 雖然哥可能不會知道, 但那個感覺真~的~很愉快] 藝聲吶~ good job! ^^b 
The-Beatles-Code-02.jpg  
The-Beatles-Code-03.jpg  
beatlescode09.jpg beatlescode10.jpg beatlescode11.jpg beatlescode12.jpg    
 
[ 이주노與슈주的平行理論 ] 序篇 
Super Star K3 之等邊三角型理論
 

1. 서태지와 아이들 成員3名(서태지,양현석,이주노) vs. 蘇啾舞蹈隊型 總是呈現三角形。 
 
2. 等邊三角型三個角的和是180度 
    서태지와 아이들一輯銷售量是180萬張 vs 圭賢身高是180cm 以及 厲旭在高中的管弦樂團中擔任三角鐵敲擊。
The-Beatles-Code-04.jpg The-Beatles-Code-05.jpg  
偶看完這集的段落, 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_⊙;)
  
 
110825 Mnet The Beatles Code 
[ 이주노與슈주的等邊三角型之平行理論 ]  續篇
The-Beatles-Code-13.jpg
 
3. 이주노(67)跟서태지(72)差5歲 vs. 蘇啾朴特(83)跟圭賢(88)差5歲。
이주노跟圭賢兩位都是2月出生
 
4. 兩隊年紀最長的大哥(이주노 vs. 朴特)都是使用藝名。
 
5. 兩隊都被稱為總統
서태지와 아이들 是"文化總統"
슈퍼주니어 是"少女們的總統" (?!!)  不對, 是"韓流總統" XDD
提到在台灣音樂排行榜上 sorry sorry 跟미인아 的一位寶座, 只被打斷兩周,
MC劉世允突然唸出"이주NO" = 이주노, 現場一陣大爆笑  XDDDD
beatlescode02.jpg beatlescode04.jpg  
beatlescode05.jpg  
 
6. 人氣程度
서태지와 아이들: 曾用過直升機直達停機棚, 搭乘飛機前往下一個地點。
슈주: 在泰國機場, 曾使用過總統專用道。
 
7. 不是組合裡, 也能有頭條新聞
這邊一直在"隊中誰與誰最尷尬"打轉, 例如:
神童與東海粉尷尬?!   童說: 只要跟東海單獨在一起就不自在  > 人家阿海撒嬌粉可愛的咧
晟敏與藝聲粉尷尬?!   MC提到, 南瓜很欣賞後輩Girl's Day的敏雅,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藝聲莫名其妙....也被拖下水。
搞到最後, 漫波們的結論是: 東海很煩人?!!!  但是, 厲旭更煩人!!!!!  > 這什麼鬼啊 你們~ (指)   
beatlescode01.jpg beatlescode08.jpg  
 
8.  Dance
서태지와 아이들: Come Back Home 旋風舞, 直到現在都是經典。
슈주: 童銀海是舞蹈組, 然後, 童說: 東海所有動作都用骨盆做!!
標準版: 晟敏  > 哇~ 偶們南瓜的動作一點誤差都沒有
獨特版: 東海  > 輕鬆一點的說法是自由奔放, 罷特, 自由自在的阿海在現場居然緊張, 動作僵硬的咧
特殊版: 朴特  > 童說: 動作都對, 但是看起來像跳別人的舞(?!)  XDD  
朴特跟厲旭沒來節目裡, 但被提到的次數很驚人  XDD
beatlescode03.jpg  
 
[ 이주노與슈주的平行歌 ]
1. Sorry Sorry vs. 하여가(何如歌)
2. Miracle vs. Come Back Home vs. 하여가 
其實說是平行舞比較貼切, 兩首歌分別都有:  左右晃手臂 以及 手部動作(就只是將手指張開) 的動作。
beatlescode06.jpg beatlescode07.jpg  
  
[ 世界平行理論 ]
Super Junior vs. Flying Super Board (韓國自製動畫)
1. 名字都有Super
2. 原著徐英萬 vs. 製作人李秀滿
3. 原著原名Mr. 孫 vs. Mr. Simple
4. 動畫播至5季 vs. 蘇啾正在宣傳5輯
5. 將蘇啾舞蹈跟動漫主題曲match在一起, 還真合 XDDD
    
[ 用不用歌(很可惜的歌) ]
流行歌曲會比較容易被記住, 但不流行的則容易被淡忘, 從記憶中消失, 很可惜的歌曲。
     
슈주: 收錄在一輯的Believe (翻唱自日本EXILE)
藝聲說當時年紀小, 沒能將之詮釋的很好, 覺得很遺憾
講到一半突然間提到,  兩隊中的第一張專輯, 이주노跟童童居然都沒有任何聲音被收錄, 連一聲"啊"都沒有 >  這...也太妙(?!)
   
[ 結論 ]
因為都是當紅的國民歌手 
為了讓國民維持青春活力
用兩個團體的舞蹈動作製作成健康操, 讓大家一起跳。> 這什麼鬼!!!!
   
看完這節目, 硬要下個結語, 那就是
這節目的動畫後製(CG) 真的很強,
但內容, 真的不怎麼好笑 ╮(′~‵〞)╭
  
The-Beatles-Code-11.jpg The-Beatles-Code-12.jpg  The-Beatles-Code-14.jpg The-Beatles-Code-15.jpg The-Beatles-Code-16.jpg
The-Beatles-Code-18.jpg The-Beatles-Code-17.jpg   
這節目雖然很無厘頭, 艮又不是很好笑, 罷特,
有帥哥可以讓眼睛舒服兼心情愉快一點, 也是種不錯的享受 ^^b
 
photo from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