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161206-1.jpg  
由M.net Live所主導的2011 MO.A (Most Amazing conert), 其型式較偏向將K-POP音樂推廣至全球的 mini Concert。
雖說是mini Concert, 但演出的質量並不比一般正規 的Concert 差。
硬要說遺憾的話, 那麼就是每組藝人表演的時間都頗短, 大概6首歌左右為上限吧。
貪心的歌迷, 總是想花少少錢, 看份量大大的show嘛 ^^"
 
moa-poster.jpg
MO.A 大韓流演唱會 於11/26 在高雄舉辦首場演出, 緊接著 12/3 轉往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
演出成員與高雄場大同小異, 一樣有Super Junior、f(x)、missA, 但是馬來西亞場次少了2AM, 換成新人組合B1A4參出演出。
       
111126011.jpg 
111126012.jpg
大韓流高雄場, 理所當然蘇啾於壓軸登場, 就甘心地表演了將近1小時 (看不夠啦.....)
整個場子都像是被飯們包下來一樣, 滿滿的藍色, 怎麼看怎麼漂亮 ^^
 
曲目 list:
Superman
A-CHa
MR. Simple
solo
기억을 따라 (Memories)
VCR
Marry you
Bonamana
Sorry Sorry
 
0823dd54564e9258d97c2fa69c82d158ccbf4e29.jpg  b2de9c82d158ccbf61df1c7219d8bc3eb1354112.jpg  
此時恰逢蘇啾六週年紀念, 熱情的飯們為了與蘇啾一同慶祝, 特地製作了飛行汽球
上個月還飛翔在台北天空的飛行汽球, 這次則轉往高雄美麗的天空遨遊。
 
其實這篇並沒特別想寫些什麼, 只單純留個記錄, 記錄蘇啾第一次踏到高雄土地 
在台灣舉行的演唱會, 能看的~ 會看的~  偶想, 大多數的歌迷們都有參與到,  所以,  自己的心得才是最寶貴滴,  也無需偶在此處的贅言。
接著, 就等著明年年初的盛會, 雖說是明年, 但眼下也不過是幾個月之後的事了, 很快~
 
偶們特隊長跟漫波們一直在場子裡重申, 一個小時的表演好短~  想看更精彩的表演, 請務必期待super show 4
直接就在場內宣傳起SS4, 也真夠盡責(?!)的了
既然都這麼賣力地向大家招手,  那麼, 倘若各方面許可, 就明年2月見。
 
題外話~ 
由於近期身體欠安之故, 最初室友完全不讓參加這次的show
只是拗不過偶悲情的攻勢, 最終還是達陣成功。
就算身體再怎麼不舒服, 一回高雄, 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 精神好得不得了, 只能說, 回家的感覺真好。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