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Patch
身為南瓜園的作者, 希望部落客在享受各篇文章之餘, 如果也能從文章中感受到作者風格微妙的變化, 對我而言, 將是無比的喜悅! (鞠躬)

 
111205ktr_hp00.jpg 
111205 KBS2FM Kiss The Radio 官網(詳見此)更新了兩位新DJ: 晟敏以及厲旭的頭像
另外, SUKIRA 的官方Twitter 也一併更新圖文
以祝賀兩位DJ接手外, 亦期待能與SUKIRA製作單位撞出新的火花!!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1202sohnpd.jpg 
李南瓜在111201結束了SUKIRA後, 直奔童的深深打破節目
與深深家族的聽眾們, 再次同聚在空中
當來賓的南瓜, 比起當DJ的他, 怎麼更有話聊(?!)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1125kbssukira02.jpg
111125 來台參與MO.A in Kaohsiung 前一晚的SUKIRA
敏DJ在節目裡還solo了一小段, SS4演唱會上表演的歌曲 - 물들어 (原唱: BMK)
呼~ 聽起來很不錯! ^^b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ntitled.bmp  
2011年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29日晚間於新加坡超大型公演場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行。
去年MAMA首次踏出韓國在澳門舉辦, 今年則移往新加坡。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1109161206-1.jpg  
由M.net Live所主導的2011 MO.A (Most Amazing conert), 其型式較偏向將K-POP音樂推廣至全球的 mini Concert。
雖說是mini Concert, 但演出的質量並不比一般正規 的Concert 差。
硬要說遺憾的話, 那麼就是每組藝人表演的時間都頗短, 大概6首歌左右為上限吧。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11250426571rstarjun.jpg      
蘇啾(特, 藝, 敏, 海, 源, 旭)出席了11/24 舉行 的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MMA) 頒獎典禮
本次獲頒的獎項有: TOP10 以及 網友人氣獎(Netizen choice award)
Melon各獎項的計算方式為:網友投票20% + 音源80%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1123ktr23.jpg
本週11/23(三)~11/27(日)  由於特DJ以及赫DJ 其行程繁忙之故 
所以請來了Special DJ: 晟敏, 厲旭 來替兩位DJ代班  
11/23(三)以及11/25(五) 二天是可視廣播, 有空的部落客可以看看先~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8389b504fc2d5626e587ea5e71190ef76c66c22.jpg    
11/22(二)   sukira 二部來賓: 晟敏, 厲旭
好一段時間沒聽廣播了, 一次可以聽足一小時, 還不賴~
不過, 南瓜... 也啥特別發揮就是了 XDD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1009sk03.jpg    
截自目前為止, 仍然覺得這節目很無聊的偶
為什麼會一而再  再而三的看完, 並完成部分截圖呢? (抓頭)
被制約的感覺還真不好受, 切~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untitled3.bmp   
蘇啾漫波們在0927錄製的柳熙烈寫生簿(유희열의 스케치북), 於0930播出, 表演的曲目如下:
Part1. Super Man + A-CHA
Part2. KRY & SungMin – 슬픈인연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27001.jpg  
在110831日下午, Heenim在自己的推特(Heedictator)上傳了與김장훈(金長勳)前輩的照片,
並說明김장훈給了他20代最後的禮物 (김희철 김장훈 Deut. 장훈형이 내게 20대의 마지막 선물을 줬습니다^-^ /  from Heedictator twitter)
隨後, 即宣佈兩人合作的歌曲, 將在9月中旬發表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0923mbank08.jpg  
[110923] KBS Music Bank
背景好黑,  配上無所不在的藍光(?!)
再加上找不到(不熟舞蹈走位)南瓜在哪邊, 多看幾遍下來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0917sk12.jpg 
[110917]
這集蘇啾漫波的部份, 主要放在台灣的藝人-Lollipop F 去拜訪star king節目
在節目裡與蘇啾進行了歌曲表演以及Dance Battle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