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kjhlk52.jpg 
這專輯是Tony 在入伍前就準備好的, 以같은 마음 (一樣的心) 做為主打曲目, 這張精選輯一併收錄了先前專輯的經典歌曲...

토니 안  Tony An Best Album (Tony History)
1. 같은 마음
2. 사랑은 가질 수 없을 때 아름답다
3. 유츄프라카치아
4. 부탁해
5. 기억해… 사랑해…
6. SOMEWHERE, SOMEONE
7. 촌스럽게(Behind The Clouds)
8. I AM SAD
9. CAUGHT MY EYE
10. BLUE SKY

-----------------------------------------------------
 
같은 마음  一樣的心

喝下一杯酒而想起你的這個瞬間
你又會在哪裡想著我買醉
想著你會不會打給我而看著電話的瞬間
你是否猶豫著要給我電話
想著會不會與你偶遇 低著頭走的時候
你是否也以相同姿勢與我擦身而過

一樣的愛著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離別 一樣的流淚
一樣的心等待著 心痛著 悲傷著
一樣的心期待著 支持至今

想著你會不會打給我而看著電話的瞬間
你是否猶豫著要給我電話
想著會不會與你偶遇 低著頭走的時候
你是否也以相同姿勢與我擦身而過

一樣的愛著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離別 一樣的流淚
一樣的心等待著 心痛著 悲傷著
一樣的心期待著 支持至今

一樣的愛著 戴著一樣的戒指
那就是我們的愛情啊

------------------------------------------




Tony 低調入伍了....

真的!!低調到不行...
或多或少能理解,愛漂亮的Tony不想把栗子頭暴露在鎂光燈前的心情..

2001年Tony自動放棄了美國籍而轉入韓國籍, 當時就經過兵役體檢,確定要服兵役這一途....

只是突然間的入伍,還是令人措手不及.....
比起白飯們的不捨及遺憾..Tony自己對待此事毅然及淡然的態度, 讓人不得不肯定Tony變更成熟..更man了..
希望兩年後的Tony, 能健康且平安的回到白飯們面前...

目前還在線上的,
就僅剩老大及一直行蹤混沌不明的在元....(老么啊..姐姐想你了...現身吧...)


那些美好記憶.....真的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對吧......(望天)
感謝李董把蘇啾送到ELF面前的同時...
也遺憾李董把HOT就那樣活生生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