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6OPPABAND17.jpg
為了在8月3日公演時展現最佳的狀態, OPPA BAND 團員們各自展開積極的練習..
畫面帶到小雞敏練習時(於日本公演後臺), 蘇啾漫波--銀赫也露臉, 兩位穿著"黑色吊咖啊"出鏡, 一言一語對著吉他討論的樣子, 還頗有ROCKER的架勢..(≧﹏≦)
090816OPPABAND08.jpg 
090816OPPABAND07.jpg 
   
OPPA BAND 團員們特地先到MBC去看表演場地, 到了現場還發現, 同一天(08/03)有MBC大戲"魂"的記者會, 一群人還在人家的海報上亂寫亂畫...
團員們對舞台搭在MBC大廳有意見, 還抱怨說為什麼要在大廳啊? 難道不能在密閉的表演廳表演嗎? 抱怨歸抱怨, 但因為MBC場地租借的問題, 最終還是妥協在大廳進行表演...
 
接著一行人討論起要做些什麼事讓記者們加深印象, 像是模仿, 跳舞, 搞笑(?)..之類的事, 小雞敏還跳起POP舞蹈, 但是被大哥們阻止, 因為..他們年紀大, 沒辦法做這種可能會"摔斷腰"之類的動作  XDD  最後是決定多唱幾首歌就好..
 
仁英,晟敏,政模三人到處在MBC大廳發送OPPA BAND 的記者會宣傳單, 小雞敏很認真發送呢!!
  
畫面帶到一群人進行團練的場景, 團練的同時, 恰好演員조민기 (趙敏基 音譯)到現場, 他其實是為了女兒前來探班, 因為女兒是晟敏的忠實粉絲  女兒有交待他要來索取簽名 XD
090816.MBC.Oppa Band.E09..JPG 090816.MBC.Oppa Band.E09.[(047031)14-19-41].JPG 090816.MBC.Oppa Band.E09.[(047101)14-19-59].JPG
之所以特別記錄這位演員是因為, 他...知道(很瞭解)小雞敏耶!!! 
李晟敏..你..不賴喔.. 藝能關係發展的不錯嘛.. ^ㅡ^   (雖然是因為女兒的關係.. 呵呵..)
090816.MBC.Oppa Band.E09.[(048530)14-20-43].JPG 
     
接著, 申東燁突然拿出晟敏跟政模兩人接受雜誌訪問的報導, 090801 cmsm04.jpg
指著兩個問說: [ 為什麼只有你們倆去啊? ] [ 而且雜誌的標題還是寫"晟敏與政模BAND", 假想的團員組成還都不是在場的OPPA BAND 成員...] 大哥們氣的哩!
090816OPPABAND01.jpg 
這兩位老么一直想辯解, 但是反應就是沒有大哥們快, 所以一直處於被"盯"的狀態..
讓人又想起"隱藏式攝影機"那一集的慘況~~
  
結束完亂七八糟的聊天後, 畫面馬上切換到MBC大廳, 現場已經坐滿一大群記者在等待OPPA BAND! 
公演開場是由劉永石鍵盤獨奏並一一介紹OPPA BAND團員出場, 團員都是由"販賣機"走出來(⊙_⊙;)
09080331.jpg
順序是: 晟敏, 政模, ,仁英, 洪慶民, 申東燁, 及卓在勳
 
一開始表演的時候...竟然....出槌!!! 
緊急重來後的表現, 效果還不錯, 一連表演了三首歌,
大多數記者的表情還蠻僵硬, 說實在的, 對他們若是抱有太大的期待, 在現場聽下來真的會有點冏...
不過, 還是有少數記者對他們抱有很大的興趣, 一直跟著音樂擺動身體..
畫面還有帶到Heenim在舞台下(旁邊) 緊盯著舞台上的團員看, 他應該也很擔心政模跟小雞敏的表現吧..
20090803heenim01.jpg
  
表演完, 就是接受在場記者們的提問, 一開始....現場還一度沉默..一點聲音也沒有..尷尬的哩.. ( ̄□ ̄|||)a
不過, 隨後就有記者提問, 記者們的問題很多, 但是大多的問題, 偶..聽不大懂, 只先記錄偶記得的, 其他就容偶先PASS...等到中譯出來在補上~~
090816OPPABAND05.jpg   
 
[ 記者: 覺得今天的表現有幾分? ] 卓在勳一開始還粉有自信說95分..記者噗嗤的笑出來, 隨後卓在勳就改口說..50分...
[ 記者: band最重要的是團體合奏,  但是覺得你們的默契明顯不足, 這是很需要改進的地方..]
[ 記者: 政模的個人表現很棒, 但是其他成員明顯無法跟上, 這是另一個問題點..]
小雞敏說 OPPA BAND中的晟敏跟SUPER JUNIOR的晟敏不同, 但是會保持相同的心情, 努力的表現..
 
結束提問後, OPPA BAND就對著台下的記者們唱"記者頌"!! (OPPA BAND專門為記者寫的歌)
記者們一開始還都憋著笑, 聽到後來, 有些記者幾乎就是放聲大笑, 真的有夠蠢的, 說實話, "記者頌" 這樂曲真的還不錯聽, 但是歌詞真的冏到最高點.... XDDDD
 
出道記者會就這樣"亂七八糟"的告一段落!!!!
不過, 看樣子一般記者的反應應該還不錯, 所以MBC才會花這麼多時間剪輯播出.. <( ̄ㄧ ̄)b
 
  
第二段節目, 由金久羅當串場主持人, 詳細地介紹OPPA BAND!! 簡而言之就是"OPPA BAND 回顧篇"!!
畫面剪輯出先前播出過的畫面, 還蠻很有意思..
OPPA BAND團員們經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的相處, 磨合及表演, 團員對ROCK的定義已經有所改變, 變的越來越愛音樂, 愈來愈能享受音樂...
  
接著是團員介紹, 順序是:

Leader 兼鍵盤手 劉永石: 可以感受劉永石前輩想提升OPPA BAND的心意, 也努力地想跟上年輕人的想法, 希望藉由劉永石前輩的經歷會讓OPPA BAND走得更順利..更長遠...
  
貝斯手 申東燁: 在節目上可以發現, 申東燁對貝斯下了一番工夫, 最起碼可以感受到他想"征服貝斯"的努力, 很認真且嚴肅對待表演, 因為他在表演的時候, "笑容"都會突然消失... (〒△〒 )  不過, 可能因為夫人是PD的關係, 讓他也承受了不小"收視壓力"!!
   
First吉他 政模 及 Rhythm吉他 晟敏 (同年齡的好朋友? 或者是對手?)
政模: 政模簡直就是樂器神童, 每種樂器都能上手, 十分有才氣..若認真要挑缺點的話, 就只是..唱歌的部份..弱~~了那麼一點.. ( 嗯...好啦...不只一點點啦... XDD)  不過並不影響政模的表現, 期望這個節目能讓政模真正的紅起來, 這麼好的藝人不應該被埋沒的, 是吧!!!
  
晟敏: 說實在的, OPPA BAND的小雞敏跟蘇啾的甜南瓜李晟敏根本就是兩個人嘛!! 這節目讓小雞敏展現出不同的一面, OPPA BAND的小雞敏整個人很"享受"鏡頭, 仔細注意的話會發現(聽到), 小雞敏不只一次在節目中"瘋狂"的笑聲!!!!
很喜歡他這樣的表現, 最起碼讓偶感覺他是自由自在的享受音樂, 表現音樂... 並不只是在鏡頭前耍帥裝酷而已...
看最近小雞敏在自己CY上的日記, 就可以發現他真的很投入這個樂團, 跟著前輩們的腳步, 一步一步的往夢想前進, 更或許, 與前輩們的相處, 也能幫助他在鏡頭前的"藝能感"能成長的更穩, 更好~
090816OPPABAND04.jpg 
 
再說到小雞敏跟政模在節目上的互動(不管是鬥嘴或是相處), 著實讓兩人的曝光度直線增加, 對兩位老么來說, 這現象是好事, 期待他們倆的表現會越來越漸入佳境!!! FIGHTING!!
 
鼓手兼搞笑氣氛製造者 卓在勳: 對於這位大哥偶是沒什麼特別意見, 就...是一位很會製造節目氣氛的名主持人!!
不過, 要特別提出來的是, 這位大哥對兩位老么真的還蠻照顧的, 小雞敏也說過這位前輩很照顧他, 針對這一點, 就對他加分不少, 不然, 依他的表演方式...偶應該是"敬而遠之"滴~~ ^^"
 
性感主唱 徐仁英:
仁英的活潑及自然的魅力, 有她的加入, 對OPPA BAND而言, 絕對是錦上添花, 而且是不可多得的一位主唱, 自身散發出來的吸引力會讓更多人喜歡OPPA BAND!!
 
秘密武器 洪慶民:
之前節目中對他的介紹就是以"萬能歌手"的身份登場, 他擅長各種樂器, 有他的加入應該也會讓OPPA BAND的表演更加精彩!!
個人...對這位成員並不熟悉, 就..不多加敘述, 等多看過幾期後再說嘍...
 
介紹完團員, 節目繼續回顧先前播出的各種公演畫面, 再一看還是覺得某幾場公演有夠冏... 
只能說, OPPA BAND的發展性很強大, 但相對地, 團員們努力的程度也要大大的提昇才行...
偶目前只希望, OPPA BAND不要(轉)變成"純搞笑ROCK BAND"就好!!! ╮(′~‵〞)╭  
090816OPPABAND03.jpg   
 
下星期預告: OPPA BAND 小村莊公演!
小雞敏幾天前(090811)有在自己的CY上寫過, 他們到小村落去錄影, 在當地受到民眾的款待, 加上美麗的田園風景, 讓他的心情變的很輕鬆, 特地在日記中抒發愉快的心情...而下一集就是播出到小村莊的錄影片段~~
 
 

photo from MBC and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