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29 oppabnad08.jpg 090729 oppabnad11.jpg
節目開場首先看到, OPPA BAND坐上MBC RADIO 外景車到戶外進行宣傳,
這也算是可視廣播的一種, 藉此打破與觀眾的距離感, 增近與觀眾們的互動...
是說, 一群人(7位男士) 擠在小小的宣傳車內, 畫面還蠻好笑的..^^
090729 oppabnad06.jpg   

開場先唱了OPPA BAND主題曲, 現場觀眾也給予熱烈的回應,
節目由金久羅,申東燁及卓在勳三位進行串場主持, 果然不愧是名MC, 光是隨便唱個幾句, 就讓現場氣氛一下子熱絡起來..
 
在與觀眾的互動中, 有現場觀眾希望藉由OPPA BAND的歌聲, 藉此對女友求婚...
這點子很好..但是..現場這樣搞..很窘~~ (⊙_⊙;)
接著還有高中生(?), 其實是穿著"高中生制服"進行約會的大學生, 男生也想對女友表達愛意~~ ( 嗯..現在的孩子..也太開放了一點吧..)
 
可視廣播這段也花了將近20分鐘播出, 但是剪輯出的畫面, OPPA BAND在現場演唱的部份並不多,
幾乎都是著重與觀眾的互動, 所以也沒啥好寫的.. (應該是說..小雞敏畫面不多.. 偶..懶的寫.. XDD )
 
090729 oppabnad17.jpg 
090729 oppabnad05.jpg
 
結束可視廣播後, 一群人就直接坐在公園內討論OPPA BAND之後的發展, 順便在公園裡叫外賣來吃..
090809 oppaband01.jpg 
090809 oppaband02.jpg
那個~~一定要在開放式環境中吃東西才覺得好吃嗎??!! 
一邊吃著晚餐, 小雞敏還邊唱歌來娛樂大哥們!! (自己一直笑場哩..XDD)
  
隨後經紀人金久羅對大家說, 8月3日有正式公演, 現場會請媒體記者到場聆聽, 當做是OPPA BAND正式出道的記者會, 一方面可以進行宣傳,另一方面再增加OPPA BAND的知名度, 希望大家加把勁努力地練習..
 
吃飽喝足後, OPPA BAND開始進行團練 ( 厄..那樣叫練習嗎? 偶只覺得...有夠吵!!!! )
全場幾乎都是卓在勳主導, 畫面聲音都是東一句, 西一句, 再加上口琴聲, 感覺很凌亂~~ 這幾集看下來還有個疑問, OPPA BAND不是要搞ROCK的嗎? 為啥一直會有奇怪的樂器一直出現?!  XDD
混亂團練其間, 小雞敏都插不上話, 只在旁邊傻笑, 他的笑聲喔... 越來越誇張..
這個角度的小雞敏..頗有ROCKER的架勢!! 帥!!!
090809OPPABAND31.jpg 
  
後來, 政模提出某段落樂曲要修改一下會比較好(政模是覺得口琴聲會蓋過歌曲本身..), 雖然大哥有點小小的不爽, 但是經過修改後的樂曲真的變得順暢一點, 大夥也就接受政模的建議..
直到深夜, OPPA BAND一直在公園內持續著~~凌亂吵雜的練習...
  
緊接著是要決定8月3日公演當天表演的曲目, 一夥人換到室內團練室繼續討論~~
光是討論要唱什麼歌, 也剪輯了快20分鐘播出, 這段...有點無聊...就容偶PASS!
 
(偶只寫跟小雞敏有關的部份)
在練習其間, 唱到某首歌時, OPPA BAND們一一輪流SOLO表現,
輪到小雞敏, 唱著唱著, 自己還竟唱到躺在地上!!!! 把先前ROCKER集訓的動作都用上, 但是, 表演的效果不好!! 笑果也不好!!
090809OPPABAND35.jpg 090809OPPABAND36.jpg
(小雞敏吶! 有些事還是自然地表現就好,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其次在吉他solo表演部分, 小雞敏這時就顯出技巧不足的地方,
090809OPPABAND32.jpg 
可以感覺他努力地想跟上政模, 但是遇到困難(吉他花式)的地方, 就會顯露出一臉茫然的樣子~~ 
090809OPPABAND33.jpg
認真彈吉它的政模, 整個人像是在發光一樣~~090809OPPABAND34.jpg 
 小雞敏~~  還是得抽空多加練習才行!!!!
090809 oppaband03.jpg  
 
下週預告: 就是8月3日公演當天, 現場表演畫面的剪輯播出...
( 補充: MBC發新聞稿 09.08.16(EP09)是OPPA BAND特輯, 整整播出2個半小時, 請大家準時收看喔!!)
       
   
 
photo from MBC, sj-maket and logo
    
  
 
-------------------
 
是錯覺..
 
還是太過期待的關係..
 
覺得.. 這期.. 並不如預期的好看..
 
正確來說, 是不怎麼好笑..
 
希望下期的公演剪輯, 會緊湊點, 熱血點.. (ROCK BAND 就是要HIGH!!)
 
畢竟, 好不容易上升的收視率, 總不能讓它輕易下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