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super junior的銀赫 我們是super juni~o~ye~o
我們四輯終於發行了  等了很長的時間  準備了很久 希望大家能喜歡
銀赫呢為了這次的專輯做了很多努力  所以  如果大家不喜歡的話 
我會鬱悶死的  一定要多多喜歡喔
這次4輯的重點(point) 一定會是我吧
晟敏: 愛說笑
我真的很帥氣呢
晟敏: 是我 我呀
是我啊
晟敏: 是晟敏啦
請大家不要理他
事實上5月就要回歸舞台
真的很想看到各位來填滿坐席的樣子
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真的想念
希望大家都能來為我們應援
如果可以見証super junior 再一次刷新歌謠界帥氣的表現就好了
晟敏: 會讓大家嚇一跳的
是的  真的會嚇一跳的
各位要多多喜愛super junior 的四輯 也要最喜歡銀赫
晟敏: 第二個是晟敏
嗯 是晟敏(哥)
以上  我是super junior的銀赫
晟敏: 我是晟敏
啊 因為哥 害這音頻不能用了啦
晟敏: 可以用啦
哥自己錄自己的啦
晟敏: 一起做啦
super junior 的銀赫
晟敏: 晟敏
我們是 super juni~o~ye~o
  
 
source : S.M. Entertainment 
translated by mmilano and hotkorea07  
  
 
---------------------------
 
放這段很心酸
但是不放
連聽都沒得聽 
更傷人
   
會說服自己   
是因為你懶(?)得自己錄   
是因為你剛好跟銀赫在一起  
是因為有太多想說的話 但不知道怎麼簡略說出口  
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因為
所以才沒有單獨音頻
 
.
 
..
 
...
 
.....
 
 
自己騙自己的感覺  真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