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3-thanksto.jpg 
  
4집 성민 땡스투
  
首先感謝上帝!
謝謝一直帶領我們的李秀滿老師! 請買紅酒給我~^^  金XX社長! 鄭XX理事!  為了我們操心 
非常辛苦的XX哥 謝謝!  總是很照顧我們的XX哥 謝謝!  還有帥氣的XX哥~ 好像有了女朋友的XX哥~ 羨慕啊~ 要繼續下去啊^^
結婚了的XX哥, 民成哥 更羨慕了-! 最近很操勞的XX哥, XX哥四輯一起衝出大賣成續吧?! 
我們永遠的XX姐姐! 今年幫你介紹一個男朋友吧- 所以  稍微要運動...拜託! 科 
以及  為了編舞很辛苦的Devin 還有XX哥 謝謝-  為了我們的四輯非常操勞  非常辛苦的各位  謝謝大家!
感謝Max健身 我這一輩子都會去那裡健身的! 我們的教主鐘碩哥- 托你的福  (我)變化非常大啊!!!!!  科科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還有  我親愛的父母  去了軍隊的晟真 我愛你們-! 我會當一個讓你們驕傲的晟敏!
最後 無論如何都和我們在一起的ELF! 非常感謝對四輯的等待  我愛你們...^^

   
 
註1: 只要是人名都以XX代替  反正  偶也不想知道他們速隨
註2: 原誌謝是沒有任何的斷句  中譯後的斷句是為了方便閱讀才分隔
 
translated by mmilano and hotkorea07   
   
 
   
 

------------------------ 
  
姐接為你所做的一切努力  都感到非常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